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天津石化热电部脱硫废水系统改造项目即将投用

2018-08-08 09:55来源:天津石化关键词:脱硫废水脱硫废水系统改造天津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石化热电部脱硫废水系统改造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6月中交,采用国内自有技术,将烟气加热及闪蒸相结合,对燃煤锅炉产生脱硫、脱硝废水进行综合治理,有效去除废水中悬浮物、氨氮、重金属等有害物,同时可提高副产品石膏品质,实现固废综合利用。

该系统以烟气废热对废水进行蒸发,产生的凝结水可循环使用,期间不需加入新药剂,实现无废水、无废气、无废弃固体物产生目标,具有较好环保效益。目前,装置已进入试车阶段,将于近日投用,设计废水处理量将达到20t/h,完全满足燃煤锅炉生产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水查看更多>脱硫废水系统改造查看更多>天津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