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会展正文

关于举办“垃圾发电行业新颁标准”宣贯培训的通知

2018-08-08 10:0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垃圾发电标准垃圾发电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并组织编制的首批两项电力行业标准《垃圾发电厂运行指标评价规范》(DL/T 1842-2018)、《垃圾发电厂危险源辨识及评价规范》(DL/T 1843-2018)已由国家能源局批准,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促进行业发展,帮助企业了解并深入贯彻新的行业标准的要求,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垃圾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定于2018年8月和9月在北戴河、大连分两期举办新颁标准宣贯培训班,各单位可根据工作安排择期报名。

一、时间及地点

(一)第一期:

1、时间:2018年8月27日-8月29日(上午),为期两天半

2、地点:北戴河中电联培训中心

(二)第二期:

1、时间:2018年9月19日-9月21日(上午),为期两天半

2、地点: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大连培训中心

二、培训对象

各项目主管部门、垃圾发电企业管理者、运行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标准负责人以及监管服务机构相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垃圾发电厂运行指标评价规范》(DL/T 1842-2018)标准宣介解读。

(二)《垃圾发电厂危险源辨识及评价规范》(DL/T 1843-2018)标准宣介解读。

(三)安全运行经验交流和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四、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期:北戴河

2018年8月15日17:00前

第二期:大连

2018年9月6日17:00前

具体事宜请联系培训工作负责人:段女士、徐先生

电话:010-88894181、13520858855、18210276925

邮箱:minjie@chinapower.com.cn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垃圾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8年7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标准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