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山西焦炭集团响应“蓝天保卫战” 携手“思搏盈”实施环保攻坚战

2018-08-08 16:11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作者:马永祥关键词:低温SCR脱硝SCR脱硝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焦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积极拓展对企业涉及环保问题的有效深度解决方案,在“安全”“环保”两大板块上执行严格的标准。

山西省焦炭集团益隆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对市场深入的调研与考察,2018年6月与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100万吨焦炉烟道气脱硝工程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解决焦炉烟道气氮氧化物减排问题,项目建成后执行NOx排放小于120mg/Nm3

焦炉烟道气环保综合处理项目工艺采用中低温SCR脱硝+余热回收+烟气脱硫模式,该工艺合理有效利用焦炉烟道气排烟温度区间,在实现脱硝、脱硫的同时,最大限度将废气温度进行余热回收,真正在企业生产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

SCR脱硝催化剂采用思搏盈SLZ_V系列第三代锰基催化剂,操作温度控制230~330℃大区间运行,利用锰基催化剂在低温条件下的高效活性、高脱硝率、高抗硫性以及抗毒化自我恢复能力,在焦炉烟道气中复杂烟气成分条件下氮氧化物的减排。

湖北思搏盈环保作为焦炉烟道气中低温SCR脱硝工艺的开创者,“思搏盈”品牌催化剂作为低温催化剂的先驱者,公司将秉承一如既往的服务理念与态度为企业及同行进行服务,携手共建祖国的环保事业,为“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共同努力。

延伸阅读:

“思搏盈”催化剂为山西蓝天保卫战再次助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