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明确本市单位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08-08 16: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垃圾收费生活垃圾处理收费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上海市政府发布《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明确本市单位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提到,各区继续延用现行区域内单位生活垃圾处理费具体收费标准及相关收费减免政策。市价格主管部门、绿化市容部门政策调整后,各区应按照新的规定执行。

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明确本市单位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区发展改革委、绿化市容局:

为确保本市单位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工作持续平稳运行,现就本市单位生活垃圾收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定价目录〉的通知》(沪发改规范[2018]6号),自2018年8月1日起,本市单位生活垃圾处理费标准由市价格主管部门制定。

二、各区继续延用现行区域内单位生活垃圾处理费具体收费标准及相关收费减免政策。市价格主管部门、绿化市容部门政策调整后,各区应按照新的规定执行。

三、各区发展改革委、绿化市容局、市场监管局要继续加强对单位生活垃圾收费工作的指导与检查,单位生活垃圾处理费执收单位应按照规定规范收费。

本通知自2018年8月1日起施行。

上海市物价局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8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收费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