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四川新推20项PPP示范项目 总投250余亿元

2018-08-09 17: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示范项目污水处理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推出第三批全省PPP示范项目,共计20项,总投资251.26亿元。涉及污水处理、海绵城市建设等环保项目。具体如下:

四川省推出第三批全省PPP示范项目

为加强示范引领、打造样板标杆,推动更多PPP项目“高标准、规范化、多领域”落地实施,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组织遴选2018年全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经对申报项目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评定并公布第三批全省PPP示范项目20个,总投资251.26亿元。

本次示范项目遴选坚持注重引导规范运作,突出示范引领带动效应,优先支持国务院确定的推广PPP模式成效明显市县、深度贫困县、民营资本参与、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项目。遴选出的示范项目分布于全省9市(州)14县(市、区),涉及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农林和社会事业三大领域,交通运输、城镇综合开发、市政工程、环境保护、水利建设等8个行业。

下一步,相关市县财政、发展改革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提供持续业务指导,加强示范项目动态管理,建立项目绩效跟踪制度,督促项目实施机构切实履行管理责任,确保执行中不走偏变异。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健全示范项目动态调整机制,对实施过程中出现运作不规范、实施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或信息披露不到位的项目,取消示范项目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示范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