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2018年7月全国PPP项目市场动态

2018-08-10 08:42来源:明树数据关键词:PPPPPP项目水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月度十大社会资本

本月东莞市东清水污染治理有限公司以累计231.93亿元的中标金额在市场力压群雄。排名前10的社会资本分别为(以下仅统计社会资本作为牵头人或者单独中标的业绩):

PPP项目

六、不同行业背景社会资本市场份额统计

我们将社会资本按照行业背景和所有制背景进行了分类,不同社会资本中标金额和中标个数数据分别如下:

PPP项目

图8:不同行业背景投资人累计成交金额

PPP项目

图9:不同行业背景投资人累计成交个数

PPP项目

图10:不同所有制投资人累计成交金额

PPP项目

图11:不同所有制投资人累计成交个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