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2018年7月全国PPP项目市场动态

2018-08-10 08:42来源:明树数据关键词:PPPPPP项目水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明树数据发布了2018年6月全国PPP项目市场动态。

本月全国共成交了183个PPP项目,共计1923.97亿元,截止至2018年7月底,全国范围内公布中标的PPP项目已达到11.52万亿元,总个数为7904个。7月PPP落地项目规模较上月有所增加,但项目个数有所下降。

7月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类PPP项目成交20个,成交金额243.5亿元。

详情如下:

PPP项目

一、PPP 市场总体成交情况

本月全国共成交了183个PPP项目,共计1923.97亿元,截止至2018年7月底,全国范围内公布中标的PPP项目已达到11.52万亿元,总个数为7904个。7月PPP落地项目规模较上月有所增加,但项目个数有所下降,具体如下图所示:

PPP项目

图1:全国PPP项目月度成交环比增长情况

PPP项目

图2:全国PPP项目月度成交同比增长情况(项目规模)

PPP项目

图3:全国PPP项目月度成交同比增长情况(项目数量)

二、分区域成交情况

从区域成交的情况来看,本月河南省、广东省和贵州省成交的项目金额排名前列,分别成交了365.0亿元、393.1亿元、169.1亿元。截止至2018年7月底,贵州省落地项目总规模超过了新疆地区,云南省、河南省和贵州省占据了累计实施PPP项目金额的前三位。具体如下图所示:

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