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总投资4.6亿元 浙江省浦江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

2018-08-10 14:22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张晓锋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无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垃圾资源化利用再添强大后备军。今天(8月10日)上午,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大畈乡黄坛村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该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对浦江提升垃圾处置能力的明确要求,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具体部署内容,是浦江县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建设内容。

浦江县垃发办、浦江县大畈乡政府、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方表态发言,表示将各司其职,做好项目协调、配合、推进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项目进展。

据悉,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4.6亿元,设计日处理能力垃圾为800吨,项目顺利运行可确保全县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95%以上,预计可处置浦江县500吨/天的生活垃圾,50吨/天的餐厨垃圾,200吨/天的已填埋垃圾和共计约3万吨的病死枯木。项目处置工艺严格参照欧盟标准,设计了严于《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的烟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在项目前期工作开展过程中,浦江县主动担当,秉持了“主动对接、交叉进行、并列推进”和“一天都不耽误、一点都不马虎”的铁军精神,立足“程序合法、招标公正、企业顶尖、价格实惠”的目标,充分利用挂图作战等工作方法,仅用5个多月的时间完成前期工作,实现项目顺利招标。

浦江县将继续发扬“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浙江精神,稳步加快项目进程,提升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提升百姓福祉,为全省“大花园”建设和静脉产业建设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