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宁夏在全区开展2018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督查检查

2018-08-13 09:59来源:宁夏环保厅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污染防治攻坚战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自宁夏治区党委和政府决定在全区开展2018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督查检查,全面检查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等情况,推动各地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大突出环境污染问题治理,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宁夏自治区下发了《全区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督查检查方案》,抽调5名正厅级政府参事担任组长,从环境保护厅等12个厅局抽调副组长及成员,共50人组成5个组,定于8月13日—17日,分赴全区各地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督查检查。本次督查检查对象为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督查检查内容为2018年3月21日自治区污染治理重点任务现场交办会上交办的污染防治任务,突出检查五项重点工作: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需要2018年完成整改的10项重点任务,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突出问题及转办件整改情况;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2018年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专项清理整治重点任务。

督查检查前,自治区专门召开督查检查工作动员会,要求各督查检查组高度负责、认真对待,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实打实开展督查检查工作,要敢于较真碰硬、真督实查,善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促进各项重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