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51亿顺义农水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三大水务名企各分一杯羹

2018-08-17 08:1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污水治理PPP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1.22亿顺义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三大片区(西部片区、中部片区、东部片区)PPP项目引来包括北控水务、首创股份、碧水源、桑德环境、博天环境等水务知名企业前来投标。

16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碧水源、桑德环境、首创股份三大名企牵头的联合体各分得一杯羹。

据了解,三大项目累积投资总额达51.22亿,建设内容均主要包括农村污水管网、化粪池、污水处理站等建设内容。项目合作期均为30年(含建设期),运作模式为PPP模式。

各片区具体信息如下:

1.顺义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东部片区)PPP项目

预中标单位名称: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青石建设有限公司-水汇环境(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

为了消除农村黑臭水体,改善农村生活环境,项目主要是用于收集顺义区北务镇、龙湾屯镇、张镇、大孙各庄镇和杨镇等5镇97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并进行处理。涉及现状人口8.2万人(含常驻人口)。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农村污水管网、化粪池、污水处理站等建设内容,运营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站、项目新建的污水管网及其配套设施的运营维护等。

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47115.43万元。项目采用BOT模式运作,合作期为30年(含建设期)。

2.顺义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中部片区)PPP项目

预中标单位名称:

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

项目概况: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农村污水管网、化粪池、污水处理站等,范围覆盖顺义区中部片区(潮白河流域)7个乡镇共104个村(原计划112个村,有8个村庄计划棚改或有其他规划)提供污水排除管线及污水处理设施,涉及总户数为49833户,总人口数为169653人。

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为226319.99万元,同样采取BOT模式运走,合作期为30年(含建设期)。

3.顺义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西部片区)PPP项目

预中标单位名称: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顺义市政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恒锋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

本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顺义区仁和镇、马坡镇、牛栏山镇、李桥镇、南法信镇、后沙峪镇、天竺镇、赵全营镇、高丽营镇、北石槽镇等10个镇86个行政村的污水管网、化粪池和污水处理站等建设内容,涉及现状人口221127人(含常驻人口)。

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38752.38万元,项目采取BOT模式运作,合作期30年(含建设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