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中环环保上半年盈利增逾两成

2018-08-17 08:29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胡心宇关键词:污水处理生态文明建设中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环保8月1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紧抓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时机,紧紧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大力拓展市场业务,确保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亿元,同比增长85.92%;净利润2301万元,同比增长22.56%。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利润构成主要来源于污水处理和环境工程两大业务,其中污水处理业务营业收入占比43.39%,环境工程业务营业收入占比54.3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来源于环境工程业务的大幅增长,环境工程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715.48万元,同比增长313.18%。污水处理业务取得稳步增长,环境工程订单金额大幅增长,多项污水治理PPP项目及并购项目在密切跟踪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中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