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中铸协辟谣!所谓“最新《铸造行业准入条件》”为不实报道

2018-08-20 10:22来源:中铸协关键词:铸造行业准入条件中国铸造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网上关于“最新《铸造行业准入条件》,10月1日起实施”的文章,报道不实,对广大铸造企业产生了误导。中国铸造协会对此十分重视,针对这一问题做如下说明。

1

工信部于2013年发布了《铸造行业准入条件》,至今已开展了三批铸造企业准入公告,在推进行业规范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国家相关法规和标准的修订,准入条件的部分条款已不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2016年8月,工信部下发了“暂停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目前铸造准入申报工作属于暂停状态。

2

受工信部委托,中国铸造协会在原《铸造行业准入条件》的基础上,开展了《铸造行业规范条件》的编制,在规范条件的编制过程中,也广泛地向地方行业组织及行业骨干企业进行了意见征询,此《铸造行业规范条件》近期刚刚报送工信部。

3

目前工信部正在研究铸造行业规范管理后续推进工作,并未对外发布任何此类文件,关于铸造行业规范管理文件请以工信部官方渠道发布为准,目前网上发布的“最新《铸造行业准入条件》,10月1日起实施”等类似文章属不实报道,广大行业上下游媒体、企业请勿再转发此类不实报道,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特此说明。

中国铸造协会

2018年8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铸造行业查看更多>准入条件查看更多>中国铸造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