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粉尘仪PFM02获南京光大、壳牌高度认可 被纳入采购计划

2018-08-20 11:26来源:福德世关键词:布袋除尘粉尘仪PFM02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光大)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编号:00257)全资子公司,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南京市江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一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66万吨,配置4台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2台2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上网发电2.3亿度;二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配置3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2台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2018年6月份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经人推荐找到福德世公司,南京光大在布袋除尘后使用了壳牌的催化剂,但效果与理想状态存在差异,因此壳牌猜测是否是因为粉尘浓度超标导致的。但南京光大原有的粉尘仪并未显示粉尘浓度存在异常,因此想借用福德世的粉尘仪进行验证。经过多方交涉,南京光大同意并于8月初安装了福德世的粉尘仪PFM02

经过数周测试,证实了壳牌的猜测,同时光大对测试结果非常满意,可以显示实时粉尘浓度。南京光大表示,今后会将福德世粉尘仪PFM02纳入采购计划;壳牌也承诺之后有机会的话会将福德世粉尘仪PFM02与他们的催化剂捆绑销售,或推荐用户自行采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袋除尘查看更多>粉尘仪PFM02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