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进展(8月19日)

2018-08-21 08:37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强化督查涉气环境问题蓝天保卫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继续开展,200个督查组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145个县(市、区)进行督查,发现涉气环境问题9个(见附件),如下:

一、检查清单内应淘汰燃煤锅炉企业152家,未发现拆除不到位问题;发现清单外应淘汰燃煤锅炉2台。

督查组检查发现,清单外应淘汰燃煤锅炉2台。其中,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天翼汽车维修服务中心1台(0.1蒸吨以下)、新华区孙庄子村无名炒瓜子作坊1台(燃煤炉灶)。

二、VOCs整治不到位问题1个。

督查组检查发现,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兴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存在VOCs整治不到位问题。

三、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1个。

督查组检查发现,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金晶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存在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

四、露天矿山未落实减尘抑尘措施问题1个。

督查组检查发现,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佳瑞矿产品有限公司存在露天矿山未落实减尘抑尘措施问题。

五、建筑工地扬尘管理问题4个。

其中,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1家,廊坊市香河县1家;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1家、古交市1家。

对上述问题,生态环境部已通过督办问题清单交办相关市、县(区)人民政府依法调查处理。

8月19日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强化督查查看更多>涉气环境问题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