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浙江平湖市领导调研“四新经济战略”落实情况 川源创新驱动书写新篇章

2018-08-21 13: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处理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上午,浙江平湖市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在副市长钱勇彪的陪同下冒雨前来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调研平湖市  “四新经济战略”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川源(中国)王乾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考察活动。

参观活动中,王乾副总经理首先对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老干部们对川源(中国)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副总就川源(中国)的生产经营情况向老干部做了简要报告。整场报告围绕“把握产业新业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聚力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创新成果展示”等四个部分展开,全方位总结了川源(中国)发展“四新经济”的成果和经验。同时还演示了川源环境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的对水处理的智慧化管理功能。通过对“四新经济”的实践和探索,使公司在新产业生态中,创新了发展模式,推动了产品、技术的升级,实现公司高速稳定的发展,为今后可持续发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通过介绍,老领导们看到了平湖市“四新经济战略”在企业实践中的具体案例。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对川源的创新发展思路频频点头表示认可,对川源(中国)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川源(中国)能抓住机遇,奋发努力,为平湖市的“四新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