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东江环保上半年净利润增两成 中期净利增长20.8%至2.66亿元

2018-08-22 09:1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作者:黄抒关键词:东江环保工业废物处理危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江环保8月21日晚间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6213.47万元,同比增长18.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93.58万元,同比增长20.80%。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始终遵循“专业运作、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整合资源、跨越发展”的经营方针,专注危废主业、推动项目建设,提升运作效能、加强规范管理,坚持创新引领,业绩持续稳健增长,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中国证券网)

2018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9.04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约2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4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约24.38%。

2018年上半年,公司工业废物处理处置业务实现营收6.06亿元,增长15.12%;工业废物资源化利用业务实现营收6.55亿元,增长24.89%。同时,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管理和销售收入的回款力度,适当增加预收账款,报告期内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2.99亿元,同比增长约232%。(智通财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江环保查看更多>工业废物处理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