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科学技术年会—— 暨“生态环境保护CEO圆桌会议”在皖举行

2018-08-22 15:5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生态环境保护环境科学学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4日下午,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暨生态环境保护CEO圆桌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徽聚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来、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华、广西恒晟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华、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锋、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诗刚、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军、山东海逸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钰、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滕菲、碧沃丰生物科技集团总裁范德朋、浙江青草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毛凤丽、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文边、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翔、湖北金宝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水清、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丽、福建许氏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守纪、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朋泽、天津市安宝利亨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庚驹、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监测事业部总经理王光辉、广东玛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小明。

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秘书长助理、学术部主任,年会的主要组织者姜艳萍主持,姜秘书长助理表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40年的积累,作为承接国家政府职能单位,上服务政府,下服务各环保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拥有非常的资源,非常高兴为各优秀环保企业搭建这样的平台,急企业家之所急,想企业家之所想,与会企业家非常高兴学会组织的此次会议,在姜秘书长助理的主持下,与会企业家各自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就现阶段环保所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发展之路以及自身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话交流,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作为本次青年科学家获得者,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丽,讲了自己对当下行业的认识、以及各环保单位如何才能在行业中长存。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丽发言

来自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毛凤丽董事表示,环保即是国家鼓励的,也是人类需要的,非利财富愿意同各优秀环保企业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实现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诗刚发言

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自己对环保的看法,国家三线一单政策的出台对企业界大的促进和发展的方向,推出的技术到市场需走很长的路,希望政府增加成果转化示范应用。

安徽聚璟陈发来总经理表示,聚璟人把十几年的精力放在了垃圾上,认为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积极致力垃圾处理,一路艰辛走过,希望政府能给予一定的支持。

葛洲坝绿园刘利军总经理发言,整合资源,献力于国家的环保事业,也是国企之责任,葛洲坝绿园很愿意与各企业家相互探讨交流与合作。

大家认真倾听着各自的发言,会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各企业家期待明年再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环境科学学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