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图|国庆节将正式投用!重庆大足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2018-08-22 16:01来源:大足微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填埋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日前从区城投司获悉,从去年开工的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工程目前进展顺利,整个工程项目已完工百分之九十以上,预计国庆期间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工程总投资56895万元,分为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城市污泥无害化处理中心及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三个项目。其中,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项目总投资41447万元,设计库容520万立方米,设计平均日处理规模700吨,目前库区土建已基本完工,防渗膜及土工布铺贴完成约95%,预计本月底能全面投入使用;城市污泥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总投资8300万元,设计平均日处理规模为80吨,目前16套处理设备已安装完成,即将进入系统调试阶段;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项目总投资7148万元,设计日处理规模为350吨,目前渗沥液车间设备基本安装完成,正在进行生反池设备安装调试。




“目前我们整个项目,这三大板块工作量目前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以上了,也就在本月底对剩下的收边收口工作正在采取有力的措施,加紧推进,那么我们的设备调试预计可能在国庆前能基本完成,争取在国庆的时候能投入使用。”


该负责人还介绍,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工程完工投用后,垃圾处置将更加科学、运行更加规范、排放更加达标,环境也将更加优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填埋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