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开展江阳区全域供水检查工作 确保取水水源地水质

2018-08-22 16:39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水源保护地环保复查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国家生态环境部对泸州市的环保复查,8月17、18日,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君华带队到公司水源保护地以及江阳区全域供水区域开展检查,安全环保部、技术信息部以及各经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南郊、合江、茜草以及北郊水厂的取水水源地现场,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各源水保护带的卫生情况、水漂浮物情况、源水巡视记录、了解工作人员对环保知识的掌握情况,并认真听取各供水经验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查看农村水站的取水水源地时,检查组重点对水源地标识、是否有影响水质的情况、人员巡视、供水管线以及水质情况进行检测核实。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各自工作的重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要求基层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好水源地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坚决防范影响供水的各类因素。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各单位做好各自的相关记录,通过记录真实反映工作状况,坚决不能弄虚作假,落实安全环保的底线,确保供水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源保护地查看更多>环保复查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