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深港环保中标4.7亿PPP项目

2018-08-23 08:04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盛波关键词:城乡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深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2日,新三板公司深港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郧西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PPP项目”采购招标(政府采购计划批复号:西采计备2018[11]号)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项目中标人,项目总投资估计金额约4.7亿元。

公司称,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甚至2019年业绩目标的实现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市场拓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在相关领域的市场知名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深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