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会展正文

喜讯 | 中国将举办第23届世界土壤学大会!

2018-08-23 08:5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土壤学土壤学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第21届世界土壤学大会(Word Congress of Soil Science, WCSS)上,国际土壤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Soil Sciences,IUSS)就2026年第23届世界土壤学大会举办权进行了投票。中国土壤学会(中国,南京)历经波折,成功获得2026年第23届世界土壤科学联合大会(23rd WCSS)举办权!

第23届世界土壤学大学会标

会议现场

大会小知识

世界土壤学大会自1927年开始举办,作为由国际土壤学联合会主办的全世界土壤学及相关学科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的盛会,是本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会议。此会议每四年召开一次,涉及面广,信息量大,是全世界土壤学家进行交流和合作的平台。2026年,让我们敞开怀抱,真诚拥抱全世界的土壤学大家齐聚金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土壤学查看更多>土壤学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