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开展抢险应急演练 确保供水生命线安全

2018-08-23 13:32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城市供水供水管网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兴泸水务集团城市供水分公司防汛减灾暨爆管抢修应急预案演练在九狮路拉开序幕。城市供水分公司3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以龙马大道一段人行道路沉降导致DN600供水主管受到严重损坏发生爆管,整个龙马潭区供水受到影响为背景,还原了事件发生后,应急抢修工作从预案启动、前期处置、信息上报、抢修方案制定及实施、水质保障到供水管网恢复、预案解除的全过程。演练中,应急抢修人员各司其职,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开展抢修工作,推进演练圆满完成。

此次爆管抢修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供水设施抢修工作中的应急响应能力,尤其是像爆管抢修类的突发事件中的应对能力,确保供水生命线得到安全、高效的恢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供水查看更多>供水管网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