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兴泸投资集团张洪刚带队检查兴泸水务集团安全环保工作

2018-08-24 10:38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安全环保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张洪刚带队检查兴泸水务集团自来水生产厂区、高位水池、污水处理厂区安全环保工作。检查组对兴泸水务集团北郊水厂、南郊水厂、香炉山高位水池、大关山高位水池、城东污水处理厂、二道溪污水处理厂的生产安全及环保职业健康工作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水厂滤池、反冲洗间、加药间、中控室、高位水池、污水处理池的生产情况,并对厂区安防设施、公司安全培训、安全检查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

在北郊水厂,检查组还现场观摩了创新项目——北郊水厂运行监测平台在生产异常时的实时监测、报警过程,并对监测平台在水厂安全生产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场地以预防为主,进一步加强生产现场实地巡查,防治结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供水安全、排水达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安全环保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