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中标丨航天凯天环保助力海门绿色发展

2018-08-28 11:4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土壤修复土壤修复项目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凯天环保凭借专业的技术资源和完善的产业链优势成功中标海门大桥新村(原二化厂地块)污染土壤修复工程,为该项目提供一套系统的土壤修复解决方案,中标金额约1138万。此项目是海门当地的首例土壤修复项目,也是航天凯天在江苏地区的第一个土壤修复项目,此项目的中标也奠定了航天凯天在江苏地区的修复市场基础,为航天凯天扎根华东市场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大桥新村江滨化工二厂,始建于1979年6月,因近几年该厂周围发展较快,场地不再适宜化工生产,2010年响应政府的号召,进行搬迁工作,由于该厂主要生产大苏打、染料、染料助剂等化工产品,搬迁后的场地可能遗留有原企业生产活动中所产生的有害物质,可能会对该场地的土壤及地下水有一定的污染,航天凯天此次将对该地约  42000 平方米进行土壤修复,通过对该地区的全面整治,将使该地区恢复绿色生态,回归自然,促进经济发展。

土壤修复项目

项目采用原地异位化学氧化技术,将污染土壤从原位开挖出来后在场地内指定修复设施内向污染土壤添加氧化剂,通过氧化作用,使土壤中的污染物转化为无毒或相对毒性较小的物质。该技术反应周期短、修复效果可靠,在国内外已经形成较完善的技术体系,应用广泛。

此次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在军民产业融合发展的道路不断迈进,也充分展示了航天凯天技术及综合实力,航天凯天也发挥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为环保事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人与自然共生共荣,天人合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土壤修复项目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