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名单

2018-08-28 14: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云南环保厅公布了《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名单,其中,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信息采集类)有18家机构在列,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现场采样类)有21家机构在列。详情如下:

云环通〔2018〕155号

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布《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名单

各州(市)环境保护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总体方案》《云南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施方案》(云环发〔2017〕41号)和《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方案》(云污防土〔2018〕11号)中关于专业调查机构的相关要求,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作用,我厅组织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专业技术机构征集筛选工作。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州(市)环境保护局推荐上报,2018年8月9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专家对各申报单位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评审、打分,形成《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详见附件1、2,以下简称《推荐名录》),其中信息采集类18家,现场采样类21家。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合法合规选择名录内的专业机构开展区域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并对承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任务的专业机构加强指导和监管,有序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各项工作。

二、《推荐名录》内的各专业机构要加强内部质量控制工作,建立专业、高效的详查工作质量管理体系;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要加强对各工作环节、各任务单位的质控监督检查,并督促有问题的专业机构限期完成整改。

三、《推荐名录》实行动态管理。各地可依据辖区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任务量及进展情况,适当推荐增补专业机构,省环境保护厅将按照相关程序适时组织开展第二批推荐名录筛选增补。同时,各地在工作过程中若发现专业机构存在数据弄虚作假、泄露敏感数据信息、质量管理不严格等问题要及时上报,一经查实将从名录中退出,不再承担相关工作任务;对于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信息采集类)

2.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 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现场采样类)

云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8月21日

附件1 :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信息采集类) (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2 :云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现场采样类)(排名不分先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