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高建兵拟任太钢集团总经理 首位76后大型国有钢企老总!

2018-08-29 09:20来源:泰科钢铁关键词:太钢集团高建兵国有钢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建兵拟任太钢集团总经理,2017年刚出任太钢不锈总经理。

山西省委组织部刚发布一则干部任免公示显示,经山西省委研究,现A股上市公司太钢不锈总经理高建兵拟出任太钢集团总经理,这是李晓波离开之后太钢集团再现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同时也是高建兵自2017年8月以来再度迎来重要晋升。

高建兵于1976年10月出生,还不到42岁,为山西运城人,1999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天津太钢天管不锈钢有限公司经理、太钢不锈制造部部长、制造与质量管理部部长、副总经理,2017年8月正式出任总经理一职。

如今,随着高建兵出任太钢集团总经理一职,年届56岁的高祥明身上的担子也得以“减负”,仍为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大型国有钢企董事长、总经理中,75后也只有华菱集团董事长曹志强(1975年7月出生)。

曹志强,男,1975年7月出生,湖南双峰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8年3月担任湘钢总经理助理,2009年4月担任湘钢副总经理,2015年2月任湘钢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01月,任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钢集团查看更多>高建兵查看更多>国有钢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