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同兴环保设备采购公告

2018-08-29 10:57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低温脱硫脱硝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同兴环保发布设备采购公告,涉及风机、高压变频器、CEMS、电机等设备。详情如下:

同兴环保设备采购公告

今年以来,同兴环保发展迅猛,业务量呈爆发式增长,已成为国内大气污染治理的综合服务商和低温脱硫脱硝的领跑者。为了加强质量管理,树立公司良好品牌与形象,拟面向全国选择一批风机、电机、CEMS和变频器等优质供应商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为祖国蓝天白云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将我司部分工程项目的采购清单、技术协议附后,供参考!

欢迎广大优质供应商与我司联系,洽谈合作。

一、风机采购:

1、山西潞宝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2、津西钢铁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3、山西旺庄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二、高压变频器采购:

1、泰山焦化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2、山西新石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3、迁安九江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三、CEMS采购

1、瑞丰钢铁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2、敬业钢铁采购清单:

技术协议下载

四、电机采购:

1、中煤旭阳采购清单:

2、津西钢铁采购清单:

3、敬业钢铁采购清单:


联系人:

于康宾 手机:13866746928  28905820@qq.com

钱文俊 手机:18019961890  1851612338@qq.com

李海超 手机:13966724217  375504994@qq.com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8日


延伸阅读:

同兴环保:建元煤焦化公司煤焦化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低温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