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铜仁市政府陈少荣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

2018-08-29 12:4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静脉产业园土壤修复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下午,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铜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铜仁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等一行15人的参观考察团莅临航天凯天环保。湖南航天副总经理、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执行副总裁蓝斌男、高级副总裁李顺锋先生、环境修复事业部刘凯进、刘能斌、熊文杰参与接待。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航天凯天展示运营中心及中试基地,详细了解了航天凯天企业文化。副总裁周波平向考察团介绍了航天凯天在土壤修复、固废处理、水环境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工厂环境治理等板块的业务特点及发展情况,充分展示了航天凯天环保全产业领域综合服务商的优势。

随后的座谈会由副总裁周波平主持,董事长宋卫武首先对铜仁参观团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及航天凯天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航天凯天以治理工厂环境为起点,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不断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并创新,通过自主研发持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原力引擎,同时还逐步建成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现在公司已发展成为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和环保部指定的17家环境试点单位等。会上,副总裁周波平也介绍了各版块的先进技术及产业链优势,分别就城市环境智慧管家服务、环保科技静脉产业园、土壤修复创新治理三个方面畅谈双方合作思路。

最后,陈少荣市长代表考察团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航天凯天尽快就静脉产业园、铜仁市环境治理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等投资项目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二是希望航天凯天能够在铜仁市成立一家环保公司,加强与铜仁市在电解锰、汞等治理方面无害化、资源化的合作;三是希望航天凯天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将环保设备制造项目落户铜仁市。

航天凯天环保在军民融合、跨跃发展的同时,将持续不忘初心,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环保事业注入活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践行美丽中国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