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河南:进一步做好沙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30 08: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入河排污口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沙河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沙河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

平顶山市环境保护局:

据漯河市环保局反映,今年以来,你市沙河出境断面每逢月底出现水体颜色异常和水质超标现象,特别是你市叶县东湛河和湛河污染较严重,导致漯河境内沙河水质异常。为切实改善沙河水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你局组织对辖区内沙河、湛河、东湛河等河流所有涉水企业、入河排污口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叶县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查清污染原因,采取果断措施,迅速改善水质,杜绝再次出现沙河水质异常现象。同时,请你局进一步加强同下游漯河市环保局的沟通协调,及时通报沙河水质、水文情况以及你市沙河水污染防治采取的措施,共同做好沙河水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2018年8月28日

主办:污染防治处          督办:污染防治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8年8月28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入河排污口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