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入选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大气治理)规范企业

2018-08-30 11:2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大气治理环保装备制造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信部公示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共6家,脱硝催化剂、脱硫脱硝设备、除尘设备等环保企业。

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生产要素向优势企业集聚,促进大气治理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2016年第66号公告)要求,现将拟公告的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予以公示。

大气治理

航天凯天环保“整体厂房治理”技术

十多年前,航天凯天环保即投身工厂内环境及大气环境治理领域,现已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厂内环境及大气环境治理公司。

航天凯天环保同时拥有整体厂房恒温恒湿控制与除尘、有机废气净化综合治理相结合的高端系统工程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掌握这一关键技术的企业。并自主研发了大气超低排放工艺路线,能将锅炉烟气各项指标达到我国排放最严标准。

航天凯天环保在轨道交通、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军工制造、石油化工装备、煤矿机械、工程机械等行业拥有各种除尘、除油雾、除废气等超过5000项工程实例。并先后为株洲电力、唐山机车、四方机车、浦镇机车等中车集团内所有客货车生产企业提供厂房环境治理服务,在中车集团位居第一。

在全国范围针对电力、冶金、玻璃、水泥、钢铁、化工等重污染、高能耗行业,展开大气排放治理项目达200余项,产品先后进入大唐、国电、华能、华润、国电投、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央企和国企,代表着业内大气治理的最高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治理查看更多>环保装备制造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