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会展正文

大环保全产业生态平台盛大启航--2019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环保展

2018-08-30 17:1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28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污泥产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博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华南旗舰环保展、中国第三大环保展——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雄踞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40000平米的超豪华展览面积,数万种环保设备精品百花齐放,环境领域630家知名企业昂首相聚,35000余专业观众亲至现场!同期举办的2018“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等30余场高端峰会等更是群贤毕至,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活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热烈之势,实为历届之最!整个环保产业的目光都被日新月异的环保科技与人类美好的绿色未来所深深吸引,共聚羊城共襄盛举!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以其名列前茅的实力与无可匹敌的效果成为这个夏天华南环保产业的焦点!

与环保产业共荣,十二载再谱芳华

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举办以来,已历经12载春秋。十二年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在与环保产业共同成长的路上,广州国际环保展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实效性赢得越来越多环保企业及业内人士良好口碑和积极参与,赢得华南及东南亚环保治污企业一致好评。 

2018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展再谱芳华:630家名企携手倾情演绎,参展企业数较上届同比增长80%,面积也是成倍增长!光大国际、华浩能源、昆山工统、中山丽盈、清泉水业、宜兴国际环保城、中山格源、鑫峰环保、三梯洁净、鑫泽、桑涂环境、鹰之家、景氏、向善环保、可瑞斯、绿森环保、弗仕德、麦斯特、通源环保、中联重科、宁波开诚、锐明、汇鹏环保、洁冠、瑞进、风景线、文辉、立丰环保、坦能、哈高、东风、天清佳远、康莱、金泰环保、国云、众瑞、恒驰、星之蓝、中天振兴、鸿淞、寰保化工、科怡、凯达、环能、威迪、天信、世来福、中健等名企皆囊括在内,盛装亮相!到场专业观众达35000人次,较上届同比增长61%,其中来自工业制造业的观众占比37.6%,来自政府机构、设计、科研院所的观众比例达到25.1%,还有来自环境工程/运营/管理,行业经销商代理商等类型观众也占据了相当的比重。昂首而立,终有所成!而今,广州国际环保展正以厚积薄发之势成为我国环保行业不可或缺的的贸易展示平台。

权威机构携手,引领国际合作新风向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立足华南,面向世界,获得了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环保厅、环保局等权威机构及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智利、马来西亚、土耳其、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共和国、塞内加尔等10多个驻广州总领事馆大力支持,携手环保产业权威部门以高品质服务环保企业,引领国际环保产业新风向!第十二届广州环保展还与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联盟等60多家知名协会达成紧密协作,同襄共助,举行业之力,共造华南顶级环保之盛事!

星光璀璨,大咖纷至,创新创业大会反响热烈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同期举办,众星云集,生态环境部科技标准司王泽林处长、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杨海凌研究员、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葛察忠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王志华秘书长、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逯元堂研究员,环保厅、环保局等单位领导亲临现场;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智利、马来西亚、土耳其、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共和国、塞内加尔等10多个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及商务代表也纷纷出席;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行业大咖等就“一带一路”环保产业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做了精彩发言,与各领事馆领事、众环保专家共商一带一路发展事宜,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全面解读环境治理创新技术与热门应用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乘势起航,全面升级,更大更强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盛况如斯,第十三届环保展将再接再厉,乘势起航!2019年6月25-27日,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继续盛大举办!作为行业发展的引领性专业性展会以及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品质最高环保展,广州国际环保展将一以贯之的保持高质量高水准,并在上届的辉煌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预计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参展优质企业将达700多家,专业观众40000人次,再造华南环保盛典。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环境监测、土壤修复、环境综合治理等六大展区全面覆盖,打造一站式大环保全产业链生态平台。大会同期将举行40余场高品质会议论坛,“展”“会”结合,全球最前沿环保思潮与最尖端环保科技不出国门尽收眼底!

匠心巨制,强势发力,再造盛事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链接全球环保市场”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充分发挥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市场优势,以高实效为原则,贴近市场、服务客商,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链接全球环保商机。 

整合资源,扩大宣传。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指导,匹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60多家环保行业权威协会数据库,整合业界重要资源,全面保障展会效果与品质。与腾讯、新浪、搜狐、今日头条、北极星环保网、中国环保在线、广东新闻频道、广州日报、广州综合频道、羊城晚报、珠江频道慧聪网、宜兴国际环保城、一览环保网、中国水工业网、展酷网、点绿资讯等百余家知名媒体达成合作,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展会,加强企业与协会、媒体、专业观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精心准备,极致体验。为提升企业参展体验,不断提升大会服务品质,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环保展组委会精心组织40场高端专题论坛、技术交流会、高新技术演示等主题活动,其中在2018第十二届环保展上受热捧的“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也将继续由组委会携手全国最大的环保科技社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再次盛大举办。

预售火爆,优质好位热销中

目前,广州国际环保展在行业众机构、展商和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已发展成为国内环保领域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接触国内外先进技术、领略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首选展会!也因实实在在的好效果备受参展企业称赞与信赖,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现场预定下届展位火爆非常,现已有超过100家环保企业预定了2019第十三届环保展展位!展位详情请垂询展位热销电话(020)87267388  ,或登录大会官网www.huanbaozhan.com.cn 了解!

华南旗舰环保展

中国第三大环保展

共享4万专业观众

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继续心怀匠心,热情服务,锐意进取!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也将立足新起点,再闯新征程的荣耀篇章!2019年6月25-27日,让我们相约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相约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相约那片华南环保产业瞩目的璀璨绿色!

敬请各企业及时与我们联络,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组委会:中国˙广州市棠乐路7号百信广场B1座23层

网 站:www.huanbaozhan.com.cn

邮 箱:ktb8@163.com

电 话:(020)87267388 87267688 

传 真:(020)872721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查看更多>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