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评论正文

图文直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布会 回答土壤污染防治法相关问题

2018-08-31 16:11来源:全国人大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法全国人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人民大会堂广西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机关和财政部、税务总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共同回答刚刚通过的电子商务法、土壤污染防治法和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的有关问题。

北极星环保网将对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图文直播,实时更新,请手动刷新网页观看最新内容。

土壤污染防治法

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

土壤污染防治法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何绍仁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 何绍仁](2018-08-31 16:05:02)

各位记者,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布会。刚才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了闭幕会,常委会组成人员171人出席,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167票赞成,1票反对,3票弃权,表决通过了电子商务法。会议以171票赞成,全票通过了土壤污染防治法,会议以157票赞成,2票反对,11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今天的会议是这三部法律的专题新闻发布会,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了7位嘉宾来共同回答大家有关这三部法律的提问。这七位嘉宾是,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先生,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女士,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刘丽坚女士,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先生,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邓勇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副主任杨合庆先生、行政法室副主任张桂龙先生。其中与电子商务法有关的问题,请尹中卿同志和杨合庆主任回答,与土壤污染防治法有关的问题,请张桂龙主任回答,与个人所得税法有关的问题,请程丽华部长、刘丽坚总审计司王建凡司长、邓勇司长、杨合庆主任共同回答。下面请大家提问。

土壤污染防治法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记者提问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记者](2018-08-31 16:06:35)

有关个税法草案修正的问题提问。第一个问题,个人所得税法一审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以后,我们可以看到二审稿中有关5000元的起征点实际上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修改,想请问一下这主要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第二个问题,在草案二审稿中新增了关于劳务所得、稿酬所得和特许权使用费所得减除20%费用的标准,同样想请问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谢谢。

土壤污染防治法

主席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法查看更多>全国人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