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将在两江新区举行

2018-08-31 16:3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保产业生态环境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环保产业发展,加快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建设,8月30日,记者获悉,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以下简称“长环会”)将于2019年5月8-10日将在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长环会由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主办,以“协同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计划展出面积30000㎡,展会将分为水与污水处理展区、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展区、河湖与黑臭水体治理与生态修复展区、流体机械展区、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技术装备展区、节能技术与装备展区等14个展区,全面展示环保行业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加强环境领域合作,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环保产业外向型发展。

长环会还将同期举办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应用交流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交流会,全国城镇黑臭水体综合治理与修复技术交流会,2019长江经济带环保装备技术交流暨新产品推介会等活动,搭建集政策解读、技术交流、商贸洽谈等“产、学、研、经”于一体的交流平台,分享环保产业前沿资讯与发展理念。

作为传统制造业重镇的重庆,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绿色经济”产值持续增加,在烟气脱硫脱硝、垃圾焚烧发电、水源热泵、汽车尾气净化、垃圾收运、危险废物处置、水处理及环境监测仪器等领域形成了先进的技术能力。重庆两江新区聚集了新中天环保、远达环保、中冶赛迪、海特环保等一大批代表企业,呈现发展势头好、集聚效应日益显现等特点。

延伸阅读:

huanbao.bjx.com.cn/Ex/expoView/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