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参加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2018年奖励大会

2018-09-01 10:5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湖南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2018年奖励大会在益阳举行。国家环保总局原常务副局长祝光耀,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副市长黄东红,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叶明强作为胡杨基金会副会长受邀出席。

环保

本次发放仪式,向益阳市今年高考学子、乡村教师等人发放胡杨“励学金”,航天凯天环保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和奖励具有潜力的优秀学子,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据悉,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是2012年发起创建的。基金会发动和依靠社会力量,成立至今共募集基金3900多万元,惠及学生近2000名。

祝光耀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广大学子表示祝贺,向给予捐资捐助的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学子心怀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兼收并蓄,弘扬胡杨精神、传承湖湘文化、植根家乡热土。

总裁叶明强也寄语青年要迎难克艰、奋发向上,磨砺品质意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发扬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湖南人精神以及过得细、干得好的时代精神,把苦难当磨砺、把失败当财富,在逆境中奋起、在困难中成长,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勇敢追梦。心怀家国、甘于奉献,升华理想信念,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航天凯天环保成立二十年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和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在付出和奉献中实现企业更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