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2018-09-04 10:1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菏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菏泽市规划局对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项目介绍:

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南窑厂范围内项目总用地面积57488.81平方米。


日前,菏泽市规划局对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南窑厂范围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7488.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461.67平方米,容积率0.89,建筑密度40.07%,绿地率15%,停车位58个。


位置图

该项目由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由光大环保能源(菏泽)有限公司建设,广大市民可在本公示发布七个工作日内,向菏泽市规划局提出意见和建议,享受申请听证的权利,菏泽市规划局将对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公示期结束后将不予受理,公示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公示期内不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菏泽市规划局将依法进行规划行政许可。

受理电话:5899961,地址:菏泽市华英路北段1378号,菏泽市规划局网站。


建筑效果图

北极星固废网综合整理自菏泽市规划局、菏泽日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菏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