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最新(9月3日)|*ST凯迪: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2018-09-04 11:3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ST凯迪凯迪生态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日凯迪生态发布了《*ST凯迪: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公告显示目前逾期债务共计396,362.09万元,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净资产为1,063,292.87万元,逾期债务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7.28%。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ST凯迪: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9证券简称:*ST凯迪编号:2018-148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生态”或“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6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2018-63、2018-81、2018-106、2018-113),现对公司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情况进行更新,具体如下:

目前逾期债务共计396,362.09万元,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净资产为1,063,292.87万元,逾期债务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7.28%。

二、对公司的影响

1、目前部分债权人根据债务逾期情况已经采取提起诉讼、仲裁、冻结银行账户、冻结资产等措施,未来公司也可能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2、相关逾期引发的债权人措施,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造成了一定影响。

三、公司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正在积极应对面临的风险,一方面,以进出口银行为主席单位的债权人委员会正与公司一道与各债权人积极协商,争取相关债权人在共同监管账户等共同认可的有效方案支持下解除对公司及子公司银行账户的冻结,帮助恢复电厂生产,恢复现金流;另一方面,公司董事会对公司经营情况持续关注,并与大股东、债委会、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等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推进包括债务重构在内的三大重组工作,积极寻求合理有效方式缓解债务压力,全面恢复公司正常经营。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债权人采取诉前保全等措施,目前银行账户基本户和一般户被冻结,到期债务未能清偿,公司大股东阳光凯迪持有公司股票被司法冻结,公司债务出现严重危机;公司主营业务生物质电厂大面积停产,持续经营存在重大风险,公司预计2018年亏损严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凯迪查看更多>凯迪生态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