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湖北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部分道路及农村垃圾清运环卫市场化项目中标公告

2018-09-04 14:2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垃圾清运环卫市场化项目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据应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下达的应财采计[2018]C0718-2号函要求,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的委托,于2018年8月30日就其部分道路及农村垃圾清运环卫市场化项目开评标工作已结束,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采购人确认,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1.项目名称:部分道路及农村垃圾清运环卫市场化项目;

项目编号:FZXG20180723-001。

2.采购预算:520万元服务期三年

3.评标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水果湖东一路21号发改委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培训大厦五楼会议室。

4.评标委员会成员:祁作锋、黄宏、陈建平、蔡勇、许萍。

5.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名称:湖北美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人地址: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B单元30-31层5号

中标金额:叁佰玖拾玖万元整(¥399万元)服务期三年

6.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北省应城市世纪大道开发区宇洋双创园4楼406。

联系人:雷女士

电话:0712-3220889

采购单位:应城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

地址:应城市永安路55号

联系人:陈主任电话:0712-3616078

7.公示期:一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本次中标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8-9-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垃圾清运查看更多>环卫市场化项目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