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节能环保14项 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2018-09-05 10: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烧结烟气低温脱硝环保技术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印发《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其中节能环保14项,涉及烧结烟气低温脱硝、焦炉脱硫脱硝、废水处理等环保技术

关于印发《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的通知

冀工信科节函〔2018〕988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有关单位:

为深化工业领域创新驱动战略,支持企业推进技术创新,加快开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培育一批质量好、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新产品,不断提高我省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省厅组织编制了《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现印发给你们。

各市局要继续加强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推广工作的指导和帮扶,鼓励企业自建或共建研发机构,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新产品新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产业化能力和推广应用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高市场竞争力。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8月27日

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二〇一八年八月

说明

本计划是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性计划,旨在引导、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等方式,加速经济竞争力强、市场份额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本指导计划所列项目共计770项。

按照行政区域划分:石家庄197项、承德8项、张家口28项、秦皇岛56项、唐山124项、廊坊78项、保定73项、沧州33项、衡水20项、邢台87项、邯郸38项、定州23项、辛集2项、其他3项。

按照行业门类划分:装备制造307项、电子信息104项、医药75项、纺织16项、冶金60项、化工66项、食品53项、轻工40项、建材35项、节能环保14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烧结烟气低温脱硝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