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总包洛阳龙泽能源焦炉烟气脱硝项目

2018-09-11 10:51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焦炉烟气脱硝低温SCR脱硝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社会信誉总包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硝项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河南省印发了《河南省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方案中指出2018年10月1日起,铁合金、焦化和钢铁企业的炼铁、炼钢、轧钢工序全面执行国家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规定。

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现有焦炉一座,新建焦炉一座,年产110万吨,为满足环保要求,使烟气中氮氧化物排放达到最新国家标准,由北京晨晰环保总包建设中低温SCR脱硝系统及其附属装置一套。

该项目包括从初步设计、专篇编制、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开始到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性能测试、考核、达标达产、消缺和交付、保修等所有工作。该项目成功投运后北京晨晰环保取得市场又一成果,充分体现了北京晨晰环保在焦化行业脱硝的技术优势。

北京晨晰环保专注于中低温脱硝、脱硫及VOCs治理技术,公司凭借在环保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可靠的技术迅速崛起,尤其在钢铁焦化行业取得良好业绩。

延伸阅读:

北京晨晰环保与宝丰县洁石煤化签订焦炉脱硫脱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烟气脱硝查看更多>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