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下属公司中标2.77亿元农村污水治理项目

2018-09-12 09:54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先河环保11日早间公告,9月10日,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显示,公司下属公司四川广迈富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安顺市西秀区鸡场乡、新场乡、岩腊乡、宁谷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公告称,本项目西秀区发改委立项批复约2.77亿元,中标项目如能最终签订合同并如期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是最终合同结算金额按项目实际发生量为准;同时,该项目如能如期执行,将为公司后续污水治理类业务的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有助于提高公司污水治理业务的承接能力,进而逐步建立和巩固公司在污水治理市场中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