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信息(涉及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

2018-09-12 10:0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天津发改委发布了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信息 ,其中涉及一个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该项目内容涉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垃圾和分辨协同处理工程、固废物资源化利用工程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程等,具体内容如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激发我市民间投资活力,特向民间资本推介三个重点项目。其中,天津市东丽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总投资约27亿元;津汉公路(东津路-金钟河桥东侧桥头)改建工程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总投资约24亿元;G0211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位于天津市静海区,总投资约32亿元。为便于更多有意向的合作方及时了解项目情况,方便直接沟通联系,现将项目基本信息附上,欢迎民间资本洽谈咨询。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

2018年9月6日

附件:

˙天津市负责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项目情况表(津汉公路)(略)

˙天津市负责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项目情况表(津石高速)(略)

˙天津市负责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项目情况表(垃圾综合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