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清泉水业ISO9001:2015质量体系换版认证顺利通过

2018-09-17 10:59来源:深圳清泉作者:陈彩霞关键词:质量体系质量管理体系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11日,环通认证中心对深圳清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2015版换版认证审核。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深圳清泉标准化运作,持续改进产品与服务,并有效控制风险、提高管理效率。整个审核过程中得到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评审,并于9月3日获取了新版ISO证书,深圳清泉在本次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QQ截图20180917105607.jpg

环通认证中心派出四位审核专家来深圳清泉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评审,深圳清泉各部门积极配合审核组的审查工作。经过审核组一天的严格审查,对公司和各部门质量体系运行有效性进行了现场查证。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深圳清泉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有效运行,技术实力扎实,项目建设质量控制情况良好,人员素质较高,质量管理体系满足ISO9001:2015标准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要求。 同时,审核组对深圳清泉相关部门在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针对今后的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QQ截图20180917105628.jpg

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换版评审,是深圳清泉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对深圳清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加强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共同推进深圳清泉的快速发展。

QQ截图20180917105636.jpg

深圳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量,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循环水处理、中水回用(再生水利用)等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是深圳市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城市给排水《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深圳清泉自成立以来就极为重视技术研发工作,目前已取得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滤池方面的专利。公司业务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成功实施项目500余个,为世界城市给水和排水系统提标改造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运营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引领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质量体系查看更多>质量管理体系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