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中标山西茂胜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化产区域VOCs治理工程

2018-09-17 14:33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废气治理装置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凭借与现场实际情况高度适合的治理工艺路线、先进的技术方案、合理的报价成功中标山西茂胜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化产区域VOCs治理工程。

中标项目是对山西茂胜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化产区域放散的废气进行治理,使废气排放标准能够达到《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表6特别排放限值的要求。本工程共采用三套废气治理装置,冷鼓工段为第一套,脱硫为第二套,粗苯工段为第三套。每套治理装置包含废气收集系统和废气净化系统各一套。

工程为总承包项目,承包范围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开始到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土建施工除外),包括工程的设计、安全专篇的编制、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性能测试、达标、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

投标过程中,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仔细勘察了现场,逐个清点了每个工艺污染源并认真进行了梳理,通过与业主充分的交流以及对污染物特征的细致分析,掌握了VOCs产生量及各污染源排污特征,为工艺路线及技术方案的设计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基础,之后经过技术团队讨论、结合多年VOCs治理经验,确定了最适合本项目的技术路线和治理方案,确保了技术适用性和工程经济性的统一,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北京晨晰环保在工业VOCs治理领域的技术实力、工程能力再次得到了证明。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北京晨晰将进一步积累VOCs治理工程经验,不断进行技术再升级,与本公司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业务并驾齐驱,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更多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废气治理装置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