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广东省主体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

2018-09-18 11: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产业准入负面清单钢铁行业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建材

1、水泥生产线,改造60万吨/年以下,新建120万吨/年以下水泥粉磨站

2、建筑陶瓷生产线

3、隧道窑卫生陶瓷生产线

九、轻工

1、电池生产线(动力电池(不含铅酸电池)除外)

十、废旧资源回收利用

1、进口废弃资源回收利用

广东省生态发展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

说 明

一、生态发展区范围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主体功能区规划的通知》(粤府〔2012〕120号)和《国务院关于同意新增部分县(市、区、旗)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批复》(国函〔2016〕161号)确定,国家和省对主体功能区范围有最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生态发展区中各类禁止开发区域按禁止开发区产业发展指导意见执行。

三、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除执行本清单外,还需执行《广东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正 文

注:国家发展改革委2013年印发实施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在所有主体功能区都必须执行,《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有新修订的,按照新修订的版本执行。

一、煤炭

1、煤炭开采项目

二、核能

1、不符合规划布局的核电站建设

2、不符合规划布局的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项目

三、石化化工

1、新建常减压装置

2、新建乙烯、煤制甲醇生产装置

3、钾、氮、磷肥生产

4、化学农药原药生产

5、苯基氯硅烷、乙烯基氯硅烷等有机硅单体,苯基硅油、氨基硅油、聚醚改性型硅油等,苯基硅橡胶、苯撑硅橡胶等橡胶及杂化材料,甲基苯基硅树脂等树脂,三乙氧基硅烷等系列偶联剂生产

6、非资源优势区的硫、钾、硼、锂等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及综合利用

7、气动流化塔生产高锰酸钾,全热能回收热法磷酸生产

8、合成气制乙二醇、离子交换法双酚A、直接氧化法环氧丙烷、共氧化法环氧丙烷、丁二烯法己二腈生产装置,脂肪族异氰酸酯生产

9、胶粘剂和热熔胶,吸水剂、合成型水处理剂等催化剂和助剂

10、化学合成的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11、其他未入省认定工业园区的化工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产业准入负面清单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