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上海北分:情系寿光 为灾区献爱心

2018-09-18 14:18来源:上海北分关键词:上海北分温比亚爱心募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19日山东寿光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造成多个水库接近或超过汛末蓄水位,入库流量远超出库流量。20日上午,随着泄洪流量的增加,弥河沿岸的村庄开始被河水倒灌,多村相继被淹。总流量之大,瞬间淹没这片蔬菜之乡,事故导致当地损失惨重,家园尽皆被毁,半生心血毁于一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水灾无情,人间有爱。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北分”)在了解到灾区群众出现生活困难的情况后,以最大努力的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公司从领导到员工都踊跃捐助,尽己所能献出一份爱心,爱心汇聚,化为众志成城的信念,支持受灾乡亲战胜水灾、早日重建家园。

1.jpg

公司同事为灾区捐款

上海北分自创立以来,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全体北分员工的心,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同胞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贡献力量,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海北分将密切关注灾区的重建进展和实际需求,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传递关爱,传递温暖,衷心祝愿灾区人民尽早摆脱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延伸阅读

上海北分CEMS首现伊拉克 艰苦环境下完美完成任务获伊方高度认可

上海北分:产品运维双管齐下 服务烟气监测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北分查看更多>温比亚查看更多>爱心募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