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责任与传承——兴泸水务集团合江水业 组织“老带新”技术培训

2018-09-19 10:57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给水管道合江水业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合江水业有限公司组织“老带新”技术培训,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对年轻员工进行衬塑管扳丝、套丝机使用等安装技术交流指导。近年来,随着合江城区的快速发展,居民用水范围、用水需求越来越大。衬塑钢管是居民小区给水管道安装的一种主要材质,无论是新安装还是维修,均需要员工对此类管道具备熟练的技术。为了适应城市发展需要,加强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成为了兴泸水务集团保证供区供水稳定正常的必要条件。

本次交流指导活动由两位资深老员工与两位年轻员工组队而成。在交流指导过程中,老员工无一保留的将自己的对扳丝工序、设备使用以及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经验心得分享给年轻员工,并告诫年轻员工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责任,为社会为公司创造效益。

001.webp.jpg

合江水业此次“老带新”培训,继承和延续了公司“师带徒”人才培养理念,旨在提高公司安装维修人员的综合素质,适应市场需求;同时增加新老员工之间的合作默契,让公司老一辈优良传统和劳模精神得到进一步传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给水管道查看更多>合江水业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