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应邀参加第二届钢铁行业烟气超低排放控制技术研讨会

2018-09-21 10:30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SCR催化剂超低排放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16日至17日,第二届钢铁行业烟气超低排放控制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的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北京工业大学何洪教授作为烧结(球团)烟气脱硝技术专题召集人参加了会议,何洪研发团队成员宋丽云老师发表了题为“低温SCR催化剂与132平烧结机烟气脱硝系统设计”的演讲,随后,他还介绍了低温SCR催化剂的研发历程和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为实现产品产业化所作出的努力。他介绍,方信立华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温度段、不同烟气量和各种复杂烟气组分调整催化剂配方和工艺,具有治理温度区间宽(160℃-400℃)、耐硫、抗中毒性强、脱硝效率高等优点;六年多来,该产品已在七大行业实现了120多项低温SCR脱硝工程应用,行业分布在钢铁、市政(垃圾焚烧)、建材、有色冶金、交通(船舶)、化工、石化行业,其中钢铁行业最多,焦化行业61套,烧结机在建11套(湿法脱硫后低温SCR脱硝工艺和半干法脱硫后低温SCR脱硝工艺均包含),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催化剂将为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发挥重要作用。

2.jpg

延伸阅读:

方信立华中标黄岛区静脉产业园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SCR脱硝催化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催化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