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里程碑|川源(中国)母公司基士德在台湾证交所击鼓上市

2018-09-21 13:51来源:川源关键词:水处理市场环保设备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21日,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在台湾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上市挂牌典礼,成为台股第一家以中国水处理市场为主的环保设备与技术服务的综合服务商。公司股票简称为“基士德-KY”,股票代码为“6641”。

XNNG49IEVL7NP5NO@{Y28KP.png

来自台湾证券交易所、券商、律所等的各界嘉宾及客户代表出席典礼,与基士德董事长谢宏炅先生、基士德公司高管、股东、员工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喜庆时刻。

JC$_})%1(Z6`OJ4[C8F)Q26.png

上午9点整,基士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谢宏炅董事长,李作守特助,王乾副总经理,证交所许璋瑶董事长、永丰金证券江伟源总经理,勤业众信黄尧麟会计师等共同敲响开市鼓。鼓声清亮,标志着基士德成功跨入资本市场,迈进崭新的发展阶段。

证交所许璋瑶董事长等嘉宾发表致辞,向基士德致以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公司效益显著、管理先进,发展前景广阔,并对公司未来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和祝福。并坚信,此番成功上市必将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给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机会,给资本市场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HDZ676@{WCJKMR}%E](KQ1H.jpg

谢宏炅董事长在讲话中重温了公司“优化生态环境,造福广大众生”的使命和“绿色、安全、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并相信公司上市以后,藉由资本市场充沛的资源,可以使公司的愿景得以实现;以达成万川皆原色、无水不清流的美丽境界。

V2P8HDK9VSA56P4{(ES~Y6L.png

基士德公司深耕大陆环保市场超过20年,专业从事全系列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同时也向广大用户提供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川源中国以基士德自有品牌“GSD”从事营运活动,并连续多年荣获各类奖项肯定,如“中国污水处理设备十大品牌”及“中国水处理企业五十强”等称号,为中国水处理行业中的知名厂商。近年来公司布局物联网相关产品及发展智慧水务,期待借助物联网的技术,可以提供客户更全面的服务,为客户进一步创造价值。

毫无疑问,基士德成功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环保行业的市场地位,并加速公司对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促进形成更为科学、可持续的研发体系,向更为广阔的环保物联网领域发起有力冲击。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基士德将用智慧和科技给人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市场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