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泸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8-09-25 10:49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雪梅关键词:全域供水绿色发展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泸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9月12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邀请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李延平教授结合省委、市委全会会议精神作专题宣讲。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支委、中层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002.webp.jpg

在2个小时的宣讲会上,李延平教授结合历史、现实和未来,运用大量详实、鲜活的案例,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主题,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特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全会精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以及“如何推动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全会会议精神,系统阐述了省委两个《决定》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重点解读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总体布局和重点任务,并梳理出了我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谋划兴泸水务上市后发展打开了新思路,对兴泸水务深入贯彻落实好两次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003.webp.jpg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以省市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根据市委对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重点任务安排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全力推进全域供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优化友好营商环境,重点保障泸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为泸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护航”。

004.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域供水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