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用技术推动环境治理 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下月开幕

2018-09-28 09:2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境治理技术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09年创办以来,“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为国内外环境治理技术的供、需双方搭起了信息和技术交流平台,有效促成了一大批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已发展成为“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一年一度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环保领域产品技术展示交易、科技成果交流转化、国际合作深入拓展的专业盛会。

2018年10月22至23日,大会将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有三个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 一是技术供需对接交流将更加充分、精准。

◆ 二是这是一次人才与技术融合交流的盛会。

◆ 三是绿色金融服务将首次以单独展区的形式展示。

大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邀请国内外生态环保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政府官员出席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分专题举办一系列技术研讨会议,探索生态环保最新技术,分享全球环境治理经验,推介发布和展示环保技术创新成果,推动环保产业发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

邀请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主要有: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生态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国际生态环境保护机构官员和各国政府相应机构、驻华使(领)馆嘉宾;其他省(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业人士;省内各开发区、高新区管理人员和企业代表;生态环境部、地方政府、环保系统以及省内相关厅局系统同志;媒体朋友们。

大会的主要活动安排有5个方面:

(一)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时间: 10月22日上午9:00-12:00。

内容:嘉宾礼见、巡视展馆、开幕仪式、嘉宾致辞、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主旨论坛。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

(二)主题论坛

时间:10月22日下午13:30-17:30、23日上午9:00-12:00。

将围绕水、气、土污染治理、固废综合利用、化工园区污染防治、长江水体保护、环境监测监控、绿色金融等主题举办16场次高质量技术论坛。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相关会议室。

(三)技术展示

时间:10月22日-23日。

展示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2号展馆,总展示面积1.6万平米。设立水、气、土壤及固废、环境监测、绿色金融、产业园区、高校及科研院所、国际展区以及人才交流区9个板块,分要素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环保科研院所、技术引领机构、产业领军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和最佳解决方案,同步举办现场路演和技术展示,为参展企业、参会嘉宾和专业人士搭建现场对接交流平台。

(四)对接洽谈

时间: 10月22日-23日。

大会期间,将举办环保技术和产业交流对接会,组织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学者与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等环保技术需求方进行对口交流与合作洽谈,提供成熟有效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推广应用,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相关会议室。

(五)人才交流

时间:10月22日。

大会期间将在1号展馆内举办“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为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引进高端专业人才,为人才供需双方搭建交流洽谈平台。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延伸阅读:

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16场专业论坛 精彩不容错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技术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